一别经年辞旧人

岂曰无衣,与子同袍
今朝有酒,各言其道
望您们两位的兄弟情长存
我爱的人们,愿美好降临
曾经我也曾迷恋你们如疯魔,而今清醒,祝各自安好,双子星

张继科,你真是我捧在心尖上的人

上次这么为了一个人难受得掉泪,就是2016.10.29脚踝扭伤那时候,那时看到你在车上脚疼又咬牙硬撑的表情,心酸鼻酸眼酸

你的骄傲和自尊暴露在镜头前,你的不甘和倔强直戳我心口

自你退赛我全然无心再看比赛,乒超的时候我还在看八一,现在我看到小胖拿到名额,为他祝贺,可还是高兴不起来了

现在真的不一样,每日每日都想着你的脚踝怎么样了,都能想到你第一天就看起来有反应的腰和脚,还有第三天无法移动去回球的背影,看到大家为了名额奋力拼杀,而你,退赛了,不能靠自己打出名额,你的骄傲怎么办

退赛是我看了你第一天的球之后就希望的,安心养伤吧,亚锦赛还要参赛,那时候再带伤参赛搞不好还会重蹈覆辙,呸,一口毒奶,想想看你往哪跑那时候自己的担心化成毒奶就想抽自己,真的,这辈子人有多少个想要重来的镜头啊,我只想你那时候能好好的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