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别经年辞旧人

岂曰无衣,与子同袍
今朝有酒,各言其道
望您们两位的兄弟情长存
我爱的人们,愿美好降临
曾经我也曾迷恋你们如疯魔,而今清醒,祝各自安好,双子星

我好像有点萌不起这个圈子了,无奈地玻璃心

因为他的一段情绪一系列表情,我一晚上都面部僵硬

看到别人拍到他和刘指聊天开心我依然笑不起来

所谓的和睦氛围,大家开心,在我眼里敌不过他一个眼神一皱眉,说真的我是团粉cp粉吗?一个直通赛让我渐渐地看到自己内心了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事实证明,冷静下来,看看世界的美好,他们的感情就在那里,我得擦清眼睛看见,两位都会有各自的幸福,我安静磕糖就好(づ ●─● )づ

评论